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法媒:标致雪铁龙将“联姻”长安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08:17   经济参考报 字号:

  近日来,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联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的消息成为法国主要报纸经济版的热门新闻。

  13日出版的《费加罗报》援引标致雪铁龙集团内部人士的话说,双方合资谈判已接近尾声,有望在今年5月签订协议。法国经济类专业报纸《回声报》透露说,标致雪铁龙和长安汽车将以深圳哈飞乘用车工厂为生产基地,生产标致和雪铁龙品牌的小型轿车和实用型汽车

  对于媒体“传闻”,标致雪铁龙集团不置可否。该集团新闻官洛朗·奇科莱拉14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市场对我们很重要。我们看重中国市场。我们目前的重点仍是与东风集团的合作,我们将合作在中国市场上推出一系列新车型,但我们也不排除在中国寻找第二个合作伙伴的可能性。”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