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1款福特锐界EDGE 内饰配置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4:21   新浪汽车 字号:

  MyFord Touch™开启互动新时代

  行业首创的福特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使用户能以更智能、更安全、也更简便的方式将个人电子设备与爱车连接到一起。它用清楚明了的液晶显示屏和类似手机及MP3播放器上常见的五向控制键代替传统的车辆按钮、旋钮和滑动调节钮。

福特2011款Edge锐界内饰
福特2011款锐界EDGE内饰

  作为全新福特锐界Limited的标准配置,MyFordTouch™系统用仪表盘上的两块4.2英寸全彩液晶显示屏、中控台顶部的8英寸液晶触摸屏来显示信息。信息通过分别位于方向盘水平辐条左右两侧的一对五向控制键来访问。信息显示在相应的仪表盘屏幕上。每位驾驶员都可以定制自己的屏幕显示信息,一键即可切换。

福特2011款Edge锐界仪表盘
福特2011款锐界EDGE仪表盘
福特2011款Edge锐界内饰
福特2011款锐界EDGE内饰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锐界Edge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