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北京车展之百万元以上豪车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08:42   新浪汽车 字号:

  英菲尼迪QX56

  预计售价:140万

  虽然英菲尼迪QX56是日产的产品,但其设计和生产都在美国,这使得这款全尺寸豪华SUV同样拥有了纯正的美国血统。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90mm、 2030mm、1935mm,轴距为3075 mm。宽幅的横向散热格栅配以棱角分明的带清洗氙气大灯,十分霸气。22英寸抛光铝合金轮毂,方正的尾部设计,无不彰显出这个大块头的粗犷和豪放。

英菲尼迪QX56
英菲尼迪QX56

  在内饰设计上,2011款QX56采用的是标准的乘载7人的座椅设计,或者可以采用乘载8人的座椅系统(第二排座为60/40的可分离折叠式长座椅)。前 部的真皮座椅具有可加热和冷却的温度控制功能。此外,车内的特征装备还包括一个8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器、带有XM NavTraffic功能的英菲尼迪硬盘导航系统、蓝牙连通性、Bose 13扬声器的音响系统与具备MP3录音重放功能的CD/DVD播放器。

英菲尼迪QX56
英菲尼迪QX56

  配置方面,值得一提的是新款QX56上的高科技,该车配备了可以帮助绕过障碍物的雷达测距、无匙启动功能、行车电脑、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制动系统、驱动防 滑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ABS等等,众多科技产品的运用让QX56拥有上佳的安全性和操控性。

英菲尼迪QX56内饰
英菲尼迪QX56内饰

  动力方面,2011款英菲尼迪QX56将与在海外市场销售的日产Patrol全尺寸SUV共享其传动装置。新款QX56将搭载与2011款英菲尼迪M56一样的5.6升V8发动机和一款7速的自动变速箱。最大动力输出为324千瓦(441 bhp/5800rpm),峰值扭矩输出为555Nm/4000rpm。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