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吉利

吉利金刚

吉利金刚降6000元 最低售4.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0:15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编辑从广州佳运隆4S店了解到,近期购买吉利金刚优惠6000元,最低只需要4.58万元,并且还送价值3000元VIP服务升级卡。目前店内现车很充足,更多详情请咨询020-85551760。

  以金刚 1.5 MT 标准型 为例,第一年新车保险费用大约为2775元,购置税约3192元,全包价费用约5.76万元。具体费用见下表:

  金刚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平民化轿车,该车在外形设计上较以前有了很大的突破,不过内饰做工仍有提升空间。吉利汽车目前金刚的销量算是比较多的,是一款非常实用的低价车。厂家为金刚2代提供的是两年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次免费保养在购车2个月后或新车行驶2500公里左右的时候,以后经销商建议每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做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12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为220元左右,这个价格在同级别车中还是比较适中的。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