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无现金优惠 购车送88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 23:10  易车网

  编辑今日从宁波市场上了解到,吉利金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二代车型现车充足,而且有价值8800元的礼包赠送。其中有3000元金卡和4000元的装潢等,现车较多,提车速度迅速。

金刚二代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5MT标准 5.58万 5.58万 8800元礼包

 2007上海国际车展热点新车--吉利金刚2代
吉利金刚2代

   金刚2代在安全方面按照C-NCAP 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整车通过欧洲ECE认证36项强制标准。该车车身设计融合国际先进成熟技术,车身49处关键点多层焊接技术强化处理,车身刚度与抗疲劳度均大大增强,品质可靠性能出色。金刚2代全新调校发动机与变速箱匹配更加完美,采用BoschM7.9版本最新电喷控制系统,加之车身外观楔型设计,0.29超低风阻系数,造就金刚2代4.6L油耗同类车型最少用油;排放标准达到国IV标准,EGR废气回收系统,使排放更清洁、更环保。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黑金刚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