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大优惠 吉利熊猫重庆最高优惠350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3:56  太平洋汽车网

  外形经典并不是其唯一亮点,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更有着动力澎湃下仍能轻松自如地操控和小车中罕见的C-NCAP四星级安全加6安全气囊,凸显出更多安全更多爱,使熊猫部落已在都市占据了一席之地。近日,小编在吉利熊猫重庆经销处获悉,现购买吉利熊猫1.3L手动挡送2.5%的购置税、送上户费外加2000元装饰大礼包。购买1.3L自动挡可享受购置税减免2.5%的优惠。最高优惠可达到3500元。

  吉利熊猫的造型融入了国宝“大熊猫”的造型元素,其可爱的造型吸引了许多参展人员的关注。这款车型采用了吉利的全新车标,采用四门设计,符合国内的消费习惯。从车身的尺寸来看,熊猫的内部空间有着不错的表现,205升的后备箱空间也非常适宜家用。熊猫采用1.0L和1.3L两种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63千瓦,对于一款微型轿车来讲,吉利熊猫有着较高的动力表现。其中1.0L发动机采用CVVT技术,不仅提高了动力输出,而且节省了燃油耗费,使性能更进一步。吉利熊猫都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平稳、有力,具有较高的驾乘乐趣。

  熊猫是全球鹰品牌下的第一款A00级经典仿生态小车,其仿生经典度堪比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仿生学的外观设计使圆形的大灯被三角形的黑边包住,正像是熊猫的黑眼圈,转向灯的位置设计在眼圈内侧,恰能体现出憨态可掬的一面,眼神虽不凌厉却能让人产生一种亲切的感觉。搭配夸张的大嘴造型,组合上吉利“全球鹰”的新标志正好形成了熊猫的前脸。车身侧面由一条缓慢向上的腰线连接,使整体车身看上去颇为动感,给人一种向前蹿的运动感。然而最有特点的还是熊猫的尾灯设计,为了和头灯相呼应,设计成了脚的形状——纵向排列的一排小灯正好是脚趾,大的刹车灯是脚掌,而且两个脚掌垂直的登向后方,时刻准备着出发。

  小编点评:

  虽然吉利熊猫还有不少仍需改进的明显缺点,但单看内外的造工已算这个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再配合具有相当吸引的外型,不难预料吉利熊猫以后将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