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试驾尚酷1.4TSI豪华版--动力操控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8:33   新浪试车 字号:
尚酷1.4TSI动力充沛
尚酷1.4TSI动力充沛

  动力操控篇

  动力操控是尚酷(配置 图库 口碑)的拿手好戏。在09年初大众尚酷的首批试驾中,大多数试车编辑体验了搭配6速DSG变速箱的尚酷2.0TSI版本。而此番测试的尚酷搭载着1.4升双涡轮增压的强劲内心,以及为小排量车量身定制的7速DSG变速器。1.4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提供带有机械增压和涡轮增压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结合汽油直喷技术和涡轮增压器,在保证车辆高性能的同时燃油消耗大幅度降低。低转速时,皮带驱动的机械增压器进行工作,有效提高发动机低速扭矩。高转速下,由发动机排气驱动涡轮增压器工作。

7速DSG令驾驶更平顺
7速DSG令驾驶更平顺

  总体说来,以高效能低排放著称的这款1.4T发动机搭配在民用运动型车身上已经十分出色。峰值功率达到 118千瓦/转,最大扭矩更高达240牛米/1500-4500转,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秒。

发动机舱
发动机舱

  驶上公路,发动机低速时的尚酷温顺乖巧,当转速飙升至3000转以上,钢炮爆发的力量加上风阻细数极佳的流畅车身,足矣满足你在车河中“横行霸道”的“罪恶欲念”。前麦弗逊后四连杆式悬挂调教得十分硬朗,对于驾驶者而言,清晰的路面反馈无遗对于车辆的操控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对于坐在后排的乘客,颠簸的旅途,似乎就没有那么惬意了。

前悬挂
前悬挂

  尚酷的制动和转向同样采取了赛级标准的高性能配备。225/45 R17米其林轮胎带来良好抓地力的同时减低胎噪,大尺寸刹车盘与高强度车身的配合是每一次制动都能达到“令行禁止”的完美效果。而高精准度的转向系统也为驾驶者增添信心。对于普通消费者,30多万的价格在B级车甚至C级入门车型领域,都有很大的选择空间。而对于追逐速度和个性的小众群体,尚酷无遗是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GTI之外的不可多得的高品质跑车选择。

后悬挂
后悬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