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试驾尚酷1.4TSI豪华版--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8:33   新浪试车 字号:
全黑内饰符合运动型车的身份
全黑内饰符合运动型车的身份

  内饰篇

  与大众CC,高尔夫6等大众的近期作品一样,尚酷的内饰依然延续着简洁硬朗的风格,中控台液晶屏带有触摸功能,四周分布的各项控制按键清晰易用。深灰与金属的搭配简约而充满质感。方向盘的做工和手感都称得上一流。尚酷1.4TSI多功能方向盘两侧分布着音响,蓝牙电话及行车电脑控制按键,尽显豪华运动品质。将手指欠入方向盘的手握位置的凹陷中,非凡的握感已经将你心中的操控欲望燃起。幻想着驰骋的一刻,身边的风景被全部略去,前方成为了我们追逐的永恒。

简洁精致的挡把
简洁精致的挡把
后排采用独立座椅
后排采用独立座椅

  排挡杆的设计并没有十分突出的特色,小巧的挡把以真皮包裹,镀铬的DSG标识激荡着大众车迷们的心灵。与驾驶息息相关的另一项重要配置便是座椅,尚酷1.4TSI豪华版的桶式座椅,边缘向外凸起,对腿部、腰部以及肩部的包裹支撑感十分到位,驾驶席多向调节以及分级式腰托足矣帮助驾驶者找到舒适的姿势及缓解激烈驾驶带来的疲劳,但副驾驶席座椅的手动调节,或多或少带来一些不便。

清晰的仪表一目了然
清晰的仪表一目了然
质感极佳的中控台
质感极佳的中控台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