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试驾尚酷1.4TSI豪华版--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8:33   新浪试车 字号:
潜伏中的尚酷面露杀气
潜伏中的尚酷面露杀气

  外观篇

  设计师说Scirocco的名字是源于热带沙漠季风,而此时的北京没有沙漠的热情,午后清冷的光影中,尚酷像是藏在铁道阴影中充满杀气的“神秘猎人”,屏息潜伏,等待猎物的出现!Scirocco的前脸彰显出大众汽车的未来设计趋势。保留经典元素的同时又进行革命性创新。散热器格栅和保险杠展示出不受流行式样影响的独立风格。

个性的尾部造型赚足回头率
尚酷充满个性的尾部造型赚足回头率

  尚酷Scirocco的前部在上部区域首先采用水平线外形设计,在简洁的大灯之间布置着较窄的贵金属风格黑色的进气口,其下是一个与车身同色、布局清晰的区域。大众汽车的徽标布置于发动机舱盖前部。此外,车身前部设计方案在技术上满足了对保护行人的较高要求。

无框门
尚酷采用无框车门
惊鸿一瞥
惊鸿一瞥

  双门造型和隐藏式B柱设计让尚酷的整体线条更加流畅,扁平夸张的尾部亦是尚酷的迷人所在。尚酷的长宽高参数为4256mm/1810mm/1404mm,轴距为2578mm。低矮的车身配合媲美B级车的宽车身,双门造型却搭配了普通紧凑级家用车的轴距。虽然没有分明的腰线棱角,但精悍的身形和隆起的性感后翼子板分明展示着“出挑又如何,一切皆为运动”的宣言。

尚酷采用米淇淋轮胎
尚酷采用米其林轮胎
紧凑的车身
紧凑的车身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