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奇瑞

奇瑞A3三厢

奇瑞A3现在降价优惠3000元 最低仅售7.38万-奇瑞A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9:10   网上车市 字号:

  奇瑞2010款A3三厢共推出四款车型,其中只有一款车配备四速自动变速箱,其他三款车型仍然是五速手动变速箱。不过未来奇瑞A3推出更加方便自动变速箱产品。据价格监测显示,奇瑞A3现在降价优惠3000元,最低仅售7.38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从正面来看,奇瑞2010款A3的头部与老款车型并无太多变化,但前大灯下面设计了镀铬亮条装饰,而且全系都带有这一配置。前大灯也没有太多变化,依然采用可调节方式。

2010款奇瑞A3三厢

  奇瑞2010款A3的方向盘依然采用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两侧控制杆上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使速驾驶更加轻松。

  奇瑞2010款A3的侧面也增加了镀铬亮条装饰,再添几分欧式风格。而这款车的外后视镜和轮毂样 bb52 式并没有任何变化。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