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奇瑞

奇瑞A3两厢

2010款奇瑞A3两厢太原无优惠 现车颜色不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1:05   易车网 字号:
2010款奇瑞A3两厢

  奇瑞A3作为自主品牌车型中的佼佼者,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近日,编辑在走访太原市场时了解到,目前2010款奇瑞A3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店内有现车,但颜色不全,提车时间半个月左右,没有现金优惠,而09款A3两厢最高可有8000元的优惠,具体行情如下:

奇瑞A3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2010款 7.48万-10.28万 7.48万-10.28万
09款 7.48-10.08万 7.48-10.08万 8000元

  行情分析:奇瑞A3两厢是一款公认比较合适的家用车。时尚流畅的外观受到许多年轻车主的喜爱,在操控与安全性方面网友也给予了较高的肯定。全新上市的奇瑞A3 2010款将采用全系标配ESP防侧滑稳定系统的配置,这的确给消费者带来一个非常的惊喜,也成为奇瑞A3在市场上的一大销售亮点。而老款A3库存已不多,对其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