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奇瑞

瑞虎

奇瑞瑞虎DR1.8L福建购车送201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瑞虎DR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福州名星汽车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瑞虎(配置 口碑 论坛)DR1.8L有现车,2.0L的预订,订金5000元,15-20天内可提车,现在购车无现金优惠,但可赠送2010元礼包,详细情况请见下表:

  瑞虎DR从功能特点上讲,是一款为家用而打造的SUV,无论是刚刚建立的二人世界,还是其乐融融的三口之家,都很适用。这是因为,这款车拥有国际水平的高级轿车底盘及普通轿车所不具备的良好通过性,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有效缓冲颠簸和震荡感,而且瑞虎DR的乘坐空间也很宽敞,再加上柔软的皮座椅,无论老人孩子,坐在车里都会觉得很惬意。NVH降噪技术、高刚性笼型车身更是为全家人提供了温馨的车内环境。

  瑞虎DR的好品质不仅体现在舒适性方面,在外观上也能给车主带来荣耀感。据介绍,该车由意大利名师设计,来自地中海和亚得里亚海的季风勾勒出了它极具亚平宁风情的外观轮廓,全新黑色内饰也很有炫酷气质,与意大利“时尚之国”的风气相得益彰,高贵品位尽显。正是由于感官上给人带来了不一般的感受,因此瑞虎DR在意大利市场上始终保持着良好的销售业绩和品牌口碑,深受家庭用户的青睐。

  编辑点评:

  瑞虎DR车型相比于现款瑞虎3,外型上有较大改观,车头部分更加硬朗,目前1.8L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该店,详细咨询。(文/新浪福建  李恬怡)

  点击进入新浪福建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