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2010款讴歌MDX太原优惠2万 现车充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01:05   易车网 字号:
2010款Acura MDX资料图

  近日,编辑在走访当地经销商时了解到,目前讴歌2010款MDX现车充足,颜色有黑色和棕色,购车可优惠2万元还可获赠部分装潢,具体行情如下:

讴歌2010款MDX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标准版 81万 79万 2万
舒适版 85万 83万 2万

  行情分析:2010款MDX的上市时间并不长,但是它的优惠幅度却着实不小,其中很关键的原因在于其品牌知名度还不够高。对于省内的很多消费者来说,讴歌还是一个比较陌生的豪华车品牌,因此,讴歌的市场表现一直不算突出,市场保有量也相对较低,商家推出如此大的优惠活动也在情理当中。客观来说,讴歌MDX(配置 图库 口碑)是一款运动性,操控性和越野性都不错的车型,同时它还享受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服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看车,或能争取更大幅度的优惠。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