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讴歌MDX上海优惠1.5万元 店内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9:33  易车网
图为新款讴歌 MDX
图为新款讴歌 MDX

  日前,编辑在上海讴歌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其最新款的2010款MDX已经开始正式销售,目前店内拥有现车销售。并且针对新款MDX,店家已经给出了一定数量的现金优惠。目前老款MDX正在进行大幅度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询问,优惠幅度约在6-8万之间。新车目前 提供1.5万的现金优惠,行情明细见下表:

讴歌MDX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方式
2010款 标准版 81万 79.5万 优惠现金1.5万
2010款 舒适版 85万 83.5万 优惠现金1.5万

  行情分析:讴歌作为本田在北美的高端品牌,与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相比,讴歌更加注重运动性气质。因此我们可以看到目前讴歌销售的车型都以运动见长,这个让人不是那么熟悉的品牌,目前在中国市场仍处在推广期,因此车型保有量还相当的低。其MDX过去就拥有很高的优惠额度,在新款上市之后,因为改动的程度不是很大,加之发动机只进行了简单的调教,因此采取一定的优惠也是情理之中。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MD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