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讴歌MDX北京最高优惠5千 部分车型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9: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北京讴歌经销商了解到的消息,讴歌MDX最高优惠5千。在货源方面,除讴歌MDX标准有现车销售外,讴歌MDX舒适、讴歌MDX豪华均需提前预订。

  2010 MDX的外观显得更加刚劲有力:车头使用了Acura标志性的前格栅设计方案和新的前脸造型,体现了Acura旗下车型前脸家族化的趋势。同时,2010 MDX采用了改进后的发动机罩和新的侧门槛,并搭配了新的轧边抛光处理的不锈钢排气尾管,改进后的尾灯加上更具先进感的LED组合,一系列造型的变化使得整车更具豪华感。此外,2010 MDX新配备了18英寸5辐铝合金轮毂,与原有车型相比增加了更多前卫和时尚的风格。

2010款Acura MDX资料图

  2010 MDX所搭载的3.7升V6发动机,采用了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在保持紧凑体积和极高燃油效率的同时,动力输出与多款V8发动机相当。2010 MDX发动机可产生227kW的功率和370Nm的扭矩,从而能够实现节气门即时响应,并拥有出众的中低档扭矩,还可在高转速下保持强劲的动力和卓越的燃油效率。在综合工况下,2010 MDX的油耗仅为11.7L/100km。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讴歌MDX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