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Acura讴歌2010款MDX首推让利 全系优惠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09:24   网上车市 字号:

  编者今日在深圳讴歌4S店获悉,现在购买2010款讴歌MDX该车的朋友注意了,现在购买能获得3万大洋的优惠,并且店内现车充足,多数车型以黑色、银色为主。

  2010 MDX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变化和改进,外观上车头使用了Acura标志性的前格栅设计方案和新的前脸造型,体现了Acura旗下车型前脸家族化的趋势。同时采用了改进后的发动机罩和新的侧门槛,并搭配了新的轧边抛光处理的不锈钢排气尾管,尾灯也做了相应的改进。此外,2010 MDX新配备了18英寸5辐铝合金轮毂。

2010款本田讴歌MDX--外观

  2010 MDX 配备了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这套完全实现电子控制的智能四驱系统可根据不同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此外,SH-AWD还与带牵引力控制的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互相补充,极大提高了安全性。同时SH-AWD系统的坡道逻辑也做了进一步的改进,可根据倾斜坡度自动调节前后扭矩的分配。新车还采用了长轴距平台以及高级的悬架系统,四轮全独立悬架前部使用MacPherson撑杆,与多连杆式后悬架设计相结合。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