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讴歌TL广州保持10万优惠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0:31   网上车市 字号:
Acura讴歌 TL豪华运动版外观及细节

  近日,编者从广州地区讴歌4S店了解到,购买讴歌TL(配置 图库 口碑)继续保持10万元的优惠幅度,跟去年年底没有区别,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能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

  以讴歌 TL 3.5 标准型为例,第一年新车保险费用大约为14746元,购置税约41026元,全包价费用约53.77万元。具体费用见下表:

  讴歌去年年底三款车型均推出降价10万元的优惠政策,如今优惠还继续生效。对于日系三大豪华品牌之一的讴歌,降价后的TL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更显得性价比。

  讴歌TL可享受厂家提供的四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质保期内可享受免费常规保养。日常每隔5000公里到店保养一次,开完质保期后直接换车不用花一分钱做常规保养。

  (编辑 曾月林)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