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讴歌陕西现金优惠达10万 仅售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0:26   易车网 字号:

  讴歌旗下共有三款车型,TL是最便宜的,也是唯一一款前驱动车型。但就是这款最便宜的在中国市场也难以打开局面,目前西安市场讴歌TL(配置 图库 口碑)标准型现金优惠高达10万元,这样的优惠幅度不但令低级别车型望尘莫及,在同级中也不多见。优惠后价格为48万元。

讴歌指导价优惠价优惠幅度
讴歌TL 58万 48万 10万

Acura讴歌 TL豪华运动版外观及细节

  2009 Acura TL运动豪华轿车首要任务是为车主提供激情驾驭享受,为此,全新TL采用了新开发的全铝制3.5升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提升到285马力, Honda核心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机构再次大显神威。还配备了Drive-by-Wire(电子线控)节气门系统、PGM-FI(程序控制燃油喷射)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尾气清洁度达到严格的EU4排放水平。强大动力通过带有Sequential SportShift(运动型手自一体换档手柄)、方向盘拨杆型换档器以及坡度逻辑控制的5速自动变速箱传动。与激情动力输出相匹配的是先进的悬架系统,多种新技术的运用,增强了2009 Acura TL的操纵性并且大大减少了车内的噪声和振动(NVH)。这些技术包括新型的双级“进气泄压”式液压减振器、液压式衬套和智能发动机悬置设计,以及更积极的制动力调校技术和电动助力转向(EPS)系统等。

  09款TL车身长、宽、高分别增加到5015mm、1880mm和1455mm,车长已经超越了宝马5系Li、奔驰E280、雷克萨斯ES350等竞争对手。在配置上,新增的硬盘驱动(HDD)系统,可存储约3000首歌曲到40GB的硬盘上。同时,ELSSurround高品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还提供USB接口,扩展连接iPod、iPhone,或可移动USB设备等。TL音响可播放DVD音频磁盘,这是音频再现技术上的一大进步。此外,TL安装了更加智能化的自适应式空调控制系统,可与GPS联动,营造更舒适的乘坐空间,这一切,都为新派商务豪车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编辑点评:日系的三个豪华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都从新命名,雷克萨斯(凌志)已经人所共知,而英菲尼迪(无限)和讴歌(阿库拉)则还相对陌生,种陌生包括品牌名称和品牌LOGO。英菲尼迪曾有被人认作奇瑞的尴尬,日系豪华品牌在中国市场需要做的还很多。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