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锋范荣膺2009CCTV“最受市场欢迎”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1: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0年2月6日,备受瞩目的“2009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广汽本田CITY锋范(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凭借09年卓越的市场表现,荣膺“最受市场欢迎”大奖,金山裕则总经理代表广汽本田接受这一荣誉。在颁奖盛典上,金山裕则总经理表示:CITY锋范是以“看起来自豪,用起来更自豪”为开发目标,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用户需求而开发的中级车,自上市以来,CITY锋范月销量迅速突破万辆,全年销量超过11万辆,成为中级车市场的新锐。年度“最受市场欢迎”这一奖项是对锋范最大的肯定,广汽本田将继续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

  据介绍,2009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活动由CCTV财经频道推出,以“塑造中国最具价值的汽车评选品牌”为目标,“引领中国汽车产业未来发展”为方向,打造“以人为本、自主品牌、低碳生活”的汽车生活。本次评选活动于09年11月开始报名,历经初选、实车测评以及最终评委投票,于2010年2月最终评选出各大奖项,其中年度“最受市场欢迎”大奖为表彰09年市场表现最为卓越的车型,由专业评委、用户代表共同推选产生。

  CITY锋范是Honda针对中国用户日益多元化的需求,创造出的一款真正符合用户价值诉求的新一代中级车,代表了主流中级车用户消费趋势。CITY锋范采用最先进技术和设计思想,在继承安全、环保、节能等固有优势的基础上,融入了新锐和智慧的设计,以“Advanced Proud Sedan(领先科技,倍感自豪)”作为开发理念,完成了CITY品牌里程碑式的跨越。设计师着力于强劲有力的外观,畅快淋漓的驾驶以及宽适惬意的空间三方面精益求精,力求使CITY锋范成为一款“看起来自豪,用起来更自豪”的车型,并以其独具的造型之美、空间之适、音乐之享、动力之强、燃油之省、安全之星六大“武器”为中级车市场注入新活力,树立新典范。

(编辑:hhauto)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