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铂睿

本田思铂睿优惠现金6千 年前现车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4:32   网上车市 字号:

  有着讴歌血统的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东风本田推出的一款具有运动风格的中级轿车,上市快半年了,因市场热度还不够,在年底购车高峰期,深圳东风本田经销商为了促销给出了6千元的价格优惠,部分车型有车,详情见下表:

东风本田思铂睿图解

  思铂睿搭载的i-VTEC发动机具备良好的瞬态响应和线性扭矩输出特性,配合先进的Sequential Sport Shift (运动换档模式)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起步平稳而且保证了持续强劲的加速感。移植于Honda高性能跑车上的Motion Adaptive EPS(动态自适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能与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协同工作,使转向操控更稳定、更安全。尤其在高速驾驶时,操控的稳定性另您驾驶得非常安心。运动化的底盘设计加上全新开发的SBS智能双模式减振器,则兼顾了行驶过程中的操控性和舒适性,225/50R17非对称花纹全天候高性能胎,强化了干、湿路面上的行驶稳定性和制动性能。

  保养方面,东风本田思铂睿的整车质保为3年或10万公里,首次保养5000公里左右免费进行,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保养费用(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含材料和工时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需根据车况而定。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