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思域:坚持精品路线 品质赢得信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5: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CIVIC(思域)不仅去年销量一路领先,2010年开年同样表现不俗,1月和2月分别取得了8,580台和6,202台的销量业绩,继续引领1.8L车型市场。可以说,这些可喜市场成绩的取得,与CIVIC(思域)一直坚持的汽车精品线路不无关系。在日趋理智的汽车消费环境中,综合品质过硬的车型将受到更多的关注与追捧,而发动机作为一款车的心脏,其品质性能是否优秀更是决定一款精品车是否过硬的关键所在。

  

思域
官方价格:12.98万-17.6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98-26.98万元 思域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本田

  CIVIC(思域)是第八代CIVIC全球上市以来最重要的一次改款换型。它启用了Honda最新开发的R18A1 1.8升i-VTEC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以输出103kW的最大功率和174Nm的最大扭矩,甚至超越了不少竞争对手所拥有的2.0升发动机。更具特色的是,这款发动机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状况和负荷情况,智能化地控制气门 ,同时利用DBW(电子线控系统)对节流阀进行最佳控制,从而在保持强劲动力的同时提高能效,大幅度提升了车辆巡航行驶时的节油性能。排放方面,CIVIC(思域)全系满足国IV排放标准,配合OBD,率先实施对车内有害污染物及重金属污染物控制,创造了绿色的驾驶环境。专业试驾车手告诉我们:“实际驾驶中,新思域发动机反应的敏锐、提速的轻快以及和变速箱的配合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起步后,车辆加速过程相当平稳,而迅速将油门踏板踩到底,油门响应非常灵敏,中途加速超车绝对是随传随到。可以说,操控性是该车的最大亮点。”

  说到CIVIC(思域)的发动机,不得不提的是其所配备的优秀变速器。5档变速器的完美配合,将i-VTEC发动机的优点最大限度的挖掘出来,使得CIVIC(思域)达到“1.8L排量,2.0L动力,1.5L油耗”的最佳效果,百公里油耗只有6.9L,与大部分1.6L车型的油耗相差无几,而为驾驶者带来的却是1.8Li-VTEC发动机的澎湃动力,驾驶乐趣自是更高一筹。

  除此之外,一般只有豪华车型才会配备的、源于F1的换挡拨片,在CIVIC(思域)的车里也看到了踪影。当挡位置于“s”挡时,用手指使用拨片,即可在方向盘上实施换挡,轻松应对各种路面情况,同时仪表盘显示即时挡位,良好的响应速度为车主带来了轻松而快意的驾驭体验。

  汽车旺市要维持长久,需要汽车企业练好内功,在质量、可靠性方面做足功夫,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品质保证,以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一直坚持走精品路线的车型如CIVIC(思域)等将在未来的汽车产业发展道路上走得更高、更远。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