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铂睿

思铂睿杭州送2万元礼包 各款车型均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5:09   易车网 字号:
东风本田思铂睿外观

    编辑从杭州东风本田4S店了解到,本田思铂睿所有车型目前都有现车,颜色充足。订金5000元-10000元左右,部分车型颜色方面可能不太齐全,不过预订的话提车周期在15天左右。优惠方面,4S店推出送2万元礼包的活动,礼包包括导航仪,贴膜,脚垫等装潢。对思铂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预约试驾,4S店方面的试驾车为运动版车型。具体见下表。

车型官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思铂睿 2.4L 豪华版 VTi 09款 23.78万 22.78万 2万元礼包
思铂睿 2.4L 尊贵版 VTi—S 09款 24.98万 23.98万 2万元礼包
思铂睿 TYPE—S 09款 25.58万 24.58万 2万元礼包
思铂睿 2.4L 尊贵导航版 VTi—S NAVI 09款 26.58万 25.58万 2万元礼包
思铂睿 TYPE—S NAVI 09款 27.18万 26.18万 2万元礼包

   行情分析:思铂睿作为一款全新的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的设计特色和配置是值得肯定的,不过车身尺寸与同级车相比并没有太多优势,价格方面思铂睿因为不够亲民也曾遭到比较冷淡的市场表现,如今在中级车领域争斗十分激烈,思铂睿也不得不大举优惠牌了。

   保养情况:保养方面,思铂睿享受三年或者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至5000公里或3个月需要进行首保,不过4S店方面承诺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小保养费用大致为300元,大保养费用大致在1000-3000元间,具体费用应该根据车子实际情况和更换项目而定。

   保险车贷:保险方面,提供人保保险公司供消费者选择。车贷方面,一般为30%首付,3年付完。按揭的话需要身份证,房产证,工作证等相关证件,具体情况可到店咨询。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