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铂睿

苏州思铂睿优惠5000元 最低售23.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0:52   易车网 字号:

  从东风本田苏州华为店了解到,东风本田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优惠5000元,且有现货可直接提车。对思铂睿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向该经销商咨询,并到店试乘试驾。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官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思铂睿 2.4L 豪华版 VTi 09款 23.78万 23.28万 5000元
思铂睿 2.4L 尊贵版 VTi S 09款 24.98万 24.48万 5000元
思铂睿 TYPE S 09款 25.58万 25.08万 5000元
思铂睿 2.4L 尊贵导航版 VTi S NAVI 09款 26.58万 26.08万 5000元
思铂睿 TYPE S NAVI 09款 27.18万 26.68万 5000元

东风本田思铂睿图解

  思铂睿作为一款全新的高端运动型轿车,在外观设计上充分的显示了其独特性,创新、大胆的前格栅设计源自锐利边锋动感的设计理念,这也成为思铂睿外观设计的新亮点。思铂睿的尾部设计与车头设计相互呼应,不规则的尾灯设计凸显出了思铂睿的独自个性。大尺寸的镀铬排气管,对称的分布在车尾两侧,使得思铂睿在拥有豪华轿车的气质外,还充满了跑车元素。车尾部分与车头相同,尾灯及后行李箱的接缝同样十分均匀,整体做工做到了前后一致。

  思铂睿的中控台布局简洁、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豪华车的品质。不仅仪表板、中控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比较均匀,中控台的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均能准确到位,控制面板按键大小适中,方便乘客操作。

  在保养方面,东风本田特别为思铂睿制定了整车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提供3个月/5000公里的易损件保修服务,从而树立高端运动型轿车的高端服务标准。首次保养和日常保养周期都为5000公里,保养费用约为300元左右。

  编辑点评:思铂睿外观设计动感十足,内饰充满了运动气息。配置丰富,性能出众。但车身尺寸与同级车型相比不具竞争优势。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