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铂睿

二手车置换购思铂睿送2千元油卡 少量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9:14   易车网 字号:

  今日,记者在东风本田湖南兰天4S店获悉,兰天集团东风本田河西4S店推出首届二手车置换节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方位、更便捷的优惠购车方案。据了解,若是以置换的方式购买思铂睿将更实惠,湖南兰天4S店将以高于二手市场价格收购,并赠送2000元油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争取更多实惠。具体优惠详情见下表:

  

思铂睿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2.4L豪华版 23.78万 23.78万 送2000油卡
2.4L尊贵版 24.98万 24.98万 送2000油卡
2.4L尊贵导航版 26.58万 26.58万 送2000油卡
TYPE-S 25.58万 25.58万 送2000油卡
TYPE-S NAVI 27.18万 27.18万 送2000油卡

  思铂睿(SPIRIOR)在操控性能上表现突出。i-VTEC发动机良好的瞬态响应和线性扭矩输出特性,配合Sequential Sport Shift (运动换档模式)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起步平稳而且保证了持续强劲的加速感。移植于Honda高性能跑车上的Motion Adaptive EPS(动态自适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能与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协同工作,使转向操控更稳定、更安全。尤其在高速驾驶时,操控的稳定性表现不错。运动化的底盘设计加上SBS智能双模式减振器,则兼顾了行驶过程中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东风本田思铂睿图解

  保养方面:思铂睿为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其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需要300元左右;大保养的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进行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600元左右。保险方面:思铂睿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大概需要7000元。信贷方面,即日起至6月30日,购买思铂睿可享受招行的一年免息贷款,仅需支付车价的50%,并在1年内还清贷款都可以享受0手续费0利息的贷款优惠。店内还提供长沙银行兴业银行供选择,如果需要贷款三年,则首付净车价格的30%,按购买售价为23.78万元的思铂睿2.4L豪华版、首付30%和贷款3年的情况来计算,月供5000元左右。

  优点:外观设计动感十足,内饰充满了运动气息。配置丰富,性能出众。缺点:车身尺寸与同级车型相比不具竞争优势,性价比不够出众。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