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新思域纪念版即将上市 首付最低2.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17:29   易车网 字号:

  3月13日,新思域周年纪念版将在百事达东风本田南坪4S店上市。记者从百事达东本了解到,此次一共推出30台新思域周年纪念版车型。

新思域

  对于贷款购买的用户,可享受最低2.68万元首付车价,全面免除管理费,并享受3万公里免费基本保养。此次优惠让消费者享受到比年末更低的价格。一位姓唐的客户说:她从2009年10月开始了解思域,但一直觉得价格有点高,但到了去年底,也没有理想的价格,现在应该价格比较实在,抓住这个抄底的机会很划算。

  对于新思域周年纪念版,编辑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此车型的详细信息如下:

  新思域周年纪念版新增六项安全配置:

  第一项,新增高亮度灯泡,增加前大灯的亮度,让行车视野更明亮,增加安全性;

  第二项,防眩目后视镜,防止后面汽车的大灯过强时照射在车内后视镜上影响驾驶者的注意力;

  第三项,高品质原厂太阳膜,隔热、防紫外线和红外线、减弱扰人可见光的强度,使人的眼睛更舒服,改善车主视野,确保驾驶安全;

  第四项,底盘装甲,可以防止飞石和砂砾的撞击,避免潮气、酸雨、盐分对车辆底盘金属的侵蚀,同时弹性保护层能够减轻驾驶时道路和轮胎的噪音,提高车主的驾驶舒适度;

  第五项LED门拉手灯,转向时蓝黄色交叉闪亮,以警示功能、增强美感与动感、提高行车安全三大功能;

  第六项,应急安全套装,安全时的应急设备。新增六项安全配置,同样是增配不增价,给消费者最大实惠。现场10台思域纪念版被抢订。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