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铂睿

思铂睿累计优惠达1.5万元 经销商现车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0:44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京恒店了解到,目前购思铂睿现金可优惠5000元,另有1万精品赠送。销售人员表示:思铂睿现车货源充足,消费者购车可以迅速提车。有兴趣可以直接到店或致电咨询。

  

思铂睿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2.4L豪华版 23.78万 23.28万 5千+万元精品
2.4L尊贵版 24.98万 24.48万 5千+万元精品
2.4L尊贵导航版 26.58万 26.08万 5千+万元精品
TYPE-S 25.58万 25.08万 5千+万元精品
TYPE-S NAVI 27.18万 26.68万 5千+万元精品

  作为Honda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首款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SPIRIOR)源于Honda豪华品牌,具有高技术含量、高品质、高贵血统的高端特性。思铂睿(SPIRIOR)在操控性能上表现尤为突出。i-VTEC发动机良好的瞬态响应和线性扭矩输出特性,配合先进的Sequential Sport Shift (运动换档模式)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起步平稳而且保证了持续强劲的加速感。移植于Honda高性能跑车上的Motion Adaptive EPS(动态自适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能与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协同工作,使转向操控更稳定、更安全。尤其在高速驾驶时,操控的稳定性另您驾驶得非常安心。运动化的底盘设计加上全新开发的SBS智能双模式减振器,则兼顾了行驶过程中的操控性和舒适性,225/50R17非对称花纹全天候高性能宽胎,强化了干、湿路面上的行驶稳定性和制动性能。

东风本田思铂睿图解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