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商用车>正文

2009年中国商用汽车行业10大新闻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1: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为了倡导商用汽车行业发展的主旋律,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和谐发展,《商用汽车》杂志联合新浪汽车进行“2009中国商用汽车行业10大新闻”的推选和评比,涉及客车、卡车、专用汽车、零部件行业以及相关政策法规等。

  1.重大新闻的界定:

  “重大新闻”是指:2009年发生,以新闻事件为主体,对当年及今后我国商用汽车行业发展具有重要影响、重要启示或普遍意义。

  2.“10大新闻”推选和评比程序

  (1)候选新闻的产生:候选新闻事件由《商用汽车》杂志编辑部推荐产生,截至时间为2009年12月31日。

  (2)候选新闻的发布:2009年12月10日开始,新浪网汽车频道、商用汽车杂志网、中国商用车后市场网同时发布“2009年中国商用汽车行业10大新闻”评选办法和候选新闻事件。

  (3)投票:读者可通过新浪网汽车频道、商用汽车杂志网、中国商用车后市场网进行网络投票。无法通过网络投票的,可联系商用汽车杂志社索取纸质选票,邮递、传真均可。

  (4)计票办法:新浪网汽车频道、商用汽车杂志网、中国商用车后市场网的合计推选票数,与纸质选票叠加,票数较多者当选。总票数经商用汽车杂志社和新浪网确认后进行发布。

  3.投票时间:

  从发布之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24时。

  4.投票结果发布:

  2010年1月1日网站发布,2010年第1期《商用汽车》杂志发布。

  5.抽取奖品:凡参与投票者均有机会获得由《商用汽车》杂志社提供的精美奖品。投票结束后,将随机抽取产生获奖者。建议您投票时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在获奖后及时通知到您。

  6.本次活动详询可致电:(010)6488 3609-708、6488 2612-708,(010)6488 8867。

  7.以下为2009年中国商用汽车行业10大新闻“候选”事件,请投票评选(只能且必须选择10条);联系方式可以不填,正确填写则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