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客车业第一大单:600辆黄海CNG客车交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1:54  新浪汽车综合

  6. 600辆黄海CNG客车交付用户,创2009年中国客车行业第一大单

  简介:2009年9月21日,订单金额高达近4亿元的600辆黄海CNG(天然气)客车正式交付石家庄公交总公司,这是2009年国内公交车市场第一大单,也是黄海客车交付石家庄的最大一批CNG公交车,开创了石家庄有史以来公交批量上线的纪录。该批CNG公交车投入使用后,石家庄CNG公交车数量达到1 698辆,占总数的57%。

  2009年,石家庄公交为了创造绿色城市,构建和谐交通,实现“石家庄三年大变样,公交也要大变样”的承诺,先后投资近4亿元采购环保CNG公交车。随着石家庄等二线城市对公共交通等基础建设的加大投入,各地采购公交车的数量开始逐渐上升,特别是在“节能减排”的大背景下,新能源客车开始成为市场的新宠,其普及率也越来越高。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