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工厂正式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1:54  新浪汽车综合

  17.北京福田康明斯40万台发动机工厂正式投产,美系轻型柴油机扎根中国

  简介:2009年6月9日,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BFCEC)具有年生产40万台高端发动机能力的生产线正式投产(下图),标志着拥有全球顶尖技术的2.8 L和3.8 L 2款轻型柴油机始批量生产。BFCEC成立于2008年3月26日,是北汽福田与美国康明斯公司以50:50的股权共同组建的中美合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亿0800万元人民币。多年来,在国内先进轻型柴油机技术领域,先有日系(五十铃等),后有欧系(依维柯等),现在又有了美系平台——康明斯。

  近几年,由于依维柯、五十铃、日产等外企加大在我国的轻卡业务发展力度,传统的农用车制造商也在向轻卡领域渗透,轻卡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而2009年7月1日N1类汽车(轻卡)国Ⅲ标准的全面实施(经过1年过渡期)以及GB 20997-2007《轻型商用车辆燃料消耗量限值》的分阶段实施,在加速轻卡产品结构的升级和调整。在以经济性、节能减排为主旋律的世界经济形势下,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投产,在给我国带来世界先进轻型发动机的同时,将加速中国轻型商用车技术和产品升级换代的步伐。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