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全国交通运输业驾驶员节能技能竞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1:54  新浪汽车综合

  7. 首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机动车驾驶员节能技能竞赛举行

  简介:2009年10月28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承办、宇通客车协办的首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宇通杯”机动车驾驶员节能技能竞赛总决赛在郑州举行。来自全国交通运输业的50名节油高手参加了决赛,角逐节油总冠军。

  首届“宇通杯”自2009年4月启动,7月7日首站预选赛于福州拉开序幕,9月7日末站预选赛于贵阳收官。在2个月的比赛中,由竞赛组委会与宇通客车共同组成的2个执行团队行程逾4万km,跨越18省市区开展比赛。比赛途经中国版图约75%的区域,参赛驾驶员达470余人,直接参与活动的客运企业超过230家,参加人员1万多人,在全社会迅速掀起了节能减排的新高潮。

  宇通客车以“技能”推“节能”的做法,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和支持,并在大力推进节能减排的同时,将“绿色驾驶”理念进一步推广开来。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