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日野商用车项目全面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1:54  新浪汽车综合

  12. 广汽日野商用车项目卡、客车全面投产

  简介:广汽集团和日野自动车株式会社按50:50比例共同出资成立的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下简称广汽日野)于2009年开花结果:9月21日,广汽日野在广州市从化明珠工业园举行工厂竣工投产暨700系列重卡生产下线仪式(下图,价格34万~60.2万元),改变了广东省没有重卡生产能力的历史,也将为我国重卡市场注入新的力量;9月22日,广汽日野(沈阳)汽车有限公司在沈阳举行成立暨新车下线仪式,新车为双方联姻以来生产的首款客车SFQ6115公路客车。广汽日野系列客车的推出,有利于改善北方地区商用车生产格局,带动辽宁地区与汽车相关产业发展。

  广汽日野成立于2007年11月28日,总投资约31亿元,按照“一个项目,两个基地”方式筹建和运营。在南方,重组广汽羊城并在广州从化建厂,主产重、轻型卡车;在北方,重组沈飞日野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控股成立广汽日野(沈阳)汽车有限公司,合计注册资本10.04亿元(新增注册资金5亿元),广汽日野、沈飞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新加坡MORVILE ASSETS LIMITED公司分别占注册资本的90.2%、5%和4.98%,主产日野技术的7~12 m大中型客车,将在恢复现有客车产能(整车2 000辆、底盘2 500辆)基础上,逐步扩大到年产客车4 000辆、底盘5 000辆,发展成为日野汽车和广汽集团的大型商用车制造基地之一。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