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与卡特彼勒、纳威司达合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1:54  新浪汽车综合

  14. 江淮与卡特彼勒、纳威司达合资生产中重卡

  简介:2009年9月29日,江淮汽车(600418)公告称,江淮汽车与由美国纳威司达(Navistar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和卡特彼勒(Caterpillar Inc)按照50%:50%比例成立的合资公司NC2 GLobal LLC签署中重卡合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设立中外合资公司,总投资额20亿元,各占50%股权,生产和销售中重型卡车及卡车零部件等。

  初始投入中,江淮汽车将其几乎全部的中型卡车和重型卡车的资产和业务作为出资投入合资公司,包括研发设施、生产基地、销售网络等,具体价值以评估值确定,NC2将以现金出资,并为合资公司提供某些工业产权。江淮汽车称,预计合资公司初期会提高该公司的现有中重型卡车产量3倍,未来产量将逐步增长。

  纳威司达和卡特彼勒均为纽交所上市公司,其中前者主要生产International品牌(即万国牌)的商用、军用卡车和Maxx Force品牌柴油机等产品,后者是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矿产设备、柴油和天然气涡轮制造商。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