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试驾道奇JCUV酷威--配置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8:37   新浪汽车 字号:
驻车摄像头和扳手
驻车摄像头和扳手
倒车影像清晰
倒车影像清晰

  配置篇

  别以为美国车就是粗糙的代名词,在这部实用性强大的道奇酷威里,我们看到了非常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大大小小的饮料位和储物格从正副驾驶席间到车门,车座下一直布置到了板下面的位置,前后双屏DVD和倒车影响的标准配置在目前20几万的国内SUV中也找不到第二个车型。三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让整车乘客都能享受到舒适的车内温度,车内对话镜帮助驾驶者时刻观察到后排乘客的情况,尤其适合车上载有儿童或老人的驾驶者。

大灯清洗器
大灯清洗器
后排DVD娱乐系统
后排DVD娱乐系统

  旅行电脑带温度和中文指南针显示,前后排4个12V辅助电源插座,整车6个独立LED阅读照明灯,充分显示出酷威的内在温柔和家庭休旅用车的强大优势。而30G硬盘,无线耳机和视频音频输入端口及遥控系统又给酷威增加了很多时尚数字气息。安全配置上,配有新一代驾驶员及前排乘客气囊,前后排座椅辅助侧气囊加上ERM防翻滚系统提供全面乘客保护。TPMS 轮胎压力监测低压报警系统让新手也能轻松掌控爱车的行驶状况。而除驾驶席以外,其他座椅调节均为手动,让人感觉稍有不便。

双模式天窗
双模式天窗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