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试驾道奇JCUV酷威--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8:37   新浪汽车 字号:
道奇酷威
道奇酷威

  外观篇

  酷威和酷博一眼看上去很接近,实际上酷博的定位在CROSS交叉车型而酷威定位于大尺寸的SUV城市越野车型。尺寸上酷威的数据为4888mm/1878mm/1745mm,车身长度接近5米,而酷博的尺寸更接近普通轿车4415mm/1800mm/1535mm。这样看来,酷威鲜明的个性就能凸显出来了。

前脸的风格带着美式的硬派
前脸的风格带着美式的硬派
183mm的离地间隙可以应付郊区路面
183mm的离地间隙可以应付郊区路面

  与酷博,锋哲一样,酷威的田字型镀铬中网装饰向人们表达道奇的家族特色,而比起家族“小兄弟”,酷威的大灯设计更简洁硬朗,金属灯罩装饰更是大灯眉尾处的点睛之笔。大灯下端布置有大灯清洗装置。引擎盖上锋利的线条很符合酷威的运动化定位,引擎盖细节的接缝设计不算十分精细。侧视整车,美式的大块头,肌肉感等形容词再次涌入脑海,尽管183mm的离地间隙并不十分出色,但外扩的翼子板下搭配225/55R19的宽阔“大脚”也能为酷威的越野能力扳回一些分数。从面积宽阔的尾窗就可以看出第三排座椅的空间相当可观。

尾部设计紧凑大方
尾部设计紧凑大方

  尾部的设计紧凑动感,小巧的尾翼下配有后窗清晰装置,与后风挡雨刷配合,清洁效果良好,在试驾过程中还遇到了雨雪天气,此时后视镜加热,尾窗加热丝与后档雨刷,清洗装置的配合使用让尾部视野时刻保持清晰,增加了行驶安全系数。车顶的行李架也是SUV交叉车型必不可少的装备,实用性一流。

车身长度比酷博大出一个size
车身长度比酷博大出一个号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