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硬汉也时尚--新浪试驾凯迪拉克全新SRX(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 21:38   新浪试车 字号:
新浪试驾凯迪拉克全新SRX
新浪试驾凯迪拉克全新SRX

  豪华内饰 巧妙储物空间

  对于一款豪华车型,内饰的设计也许比外观更加重要,因为高端消费者更加注重内在感受,不仅要设计贴切合理,更要豪华舒适。毫不夸张的说,SRX的直接竞争对手--雷克萨斯RX在这方面确实做得非常出色,现在我们来看看全新SRX的表现如何。

  全新凯迪拉克SRX虽然车身比上一代车型小,不过仍然属于大型SUV,其轴距达到2807mm,空间相当宽敞,乘坐空间虽然减去了第三排座椅,不过前两排座椅的空间大小跟老一代SRX基本相同,省略掉的只是平时几乎不怎么使用的第三排座椅的空间。

  新一代凯迪拉克SRX的座椅适合于任何体型的人,前排座垫长度带有手动调节功能。第二排座椅的腿部空间相当充足,不过我想强调一下的是宽大的座椅舒适性非常高。而这种宽敞的空间感受并不仅仅来自于宽大的车身,全系标配的双层电动全景天窗也起到了拓宽空间的感受。与此同时,全新SRX在储物空间的设计上已经不太像传统的美国范儿了,是更加的细心和有创意,比如前排车门上首创的双层储物格,以及后备厢弹性变化的固定储物空间,都能显示凯迪拉克对于这款全新SRX的精心打造

新浪试驾凯迪拉克全新SRX
新浪试驾凯迪拉克全新SRX

  在内饰的设计上,全新SRX注重与外观贴合,中央精神棱线,流线型中央控制台设计以及简练利落的仪表台都跟伶俐时尚的外观相呼应,具有雕塑感3D设计的仪表台、内饰板,精致绿宝石般镶嵌转向灯,珠宝式钟表设计又展现的是传统凯迪拉克的风范。

  车内到处都是技术装备,从可供选择的弹出式导航系统到驾驶者的信息显示屏,导航系统采用的是一个非常具有直觉性的触摸屏,而驾驶者信息显示屏则是安装在速度计的中央位置,为驾驶者提供关于车辆的许多数据信息。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