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硬汉也时尚--新浪试驾凯迪拉克全新SRX(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 21:38   新浪试车 字号:
新浪试驾凯迪拉克全新SRX
新浪试驾凯迪拉克全新SRX

  动力

  全新SRX采用全球十佳发动机的3.0升SIDI高效直喷全铝发动机,采用全新ECM发动机管理模块,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技术,高分子聚合活塞裙、智能电子节气门控制,实现更低的油耗。除了不带增压,这款发动机几乎运用了目前发动机上的所有高端科技,发动机在6950rpm时可输出198kw最大马力,302Nm的峰值扭矩在5100rpm时获得。这样的数据表现虽然已经不错,不过相比雷克萨斯RX350的动力输出表现还是稍稍逊色。

  我们在实际驾驶中,全新SRX的动力还是相当迅猛,这也要得益于与它匹配的变速箱。这台变速箱是通用最近在多款豪华车上都配备的全电子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说通用对于这款变速箱的配备还是相当有心得,在更加注重驾驶平顺、舒适性的同时,也兼顾了运动性能,所以这款大型SUV百公里加速成绩达到了8.7秒。

新浪试驾凯迪拉克全新SRX
新浪试驾凯迪拉克全新SRX

  操控

  相比动力中规中举的动力表现,全新SRX在底盘的调教上则更加成功,全球调校运动型底盘(FE3)经过纽伯林赛道专业调校,加上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Stabilitrak的帮助,让如此重量的一款SUV在弯道的表现已经值得称赞。这就是全新SRX最出色的地方之一--驾驶品质。驾驶过程中,你几乎感觉不到大的颠簸,也几乎听不到,因为其悬挂能够巧妙地滤过坑洼路面上的突起碰撞。同级唯一的实时阻尼系统(RTD)可以根据路况做出即时反应,调整悬挂的震动阻尼率,确保车辆在操控性和舒适性的最佳平衡。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