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硬汉也时尚--新浪试驾凯迪拉克全新SRX(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 21:38   新浪试车 字号:
新浪试驾凯迪拉克全新SRX
新浪试驾凯迪拉克全新SRX

  外观时尚更具亲和力

  我们很少见到换代车型的新款比老款车型还小的,基本上属于屈指可数,不过一般这种换代车型都非常成功,全新凯迪拉克SRX就是其中之一。

  全新的外形应该说是全新SRX最醒目、最成功的地方之一。相信绝大部分人在看了全新SRX的外观以后会对它的风格赞赏有佳。全新SRX提供了比前一代车型更富倾斜度的外观设计,其外观设计在一定程度上肯定了该品牌的历史,保留了凯迪拉克的传统特征,同时对于现代感的追求也更加贴切和果敢。这样的造型对于凯迪拉克传统豪华车型是一种突破,也是一种新的尝试的开始。

新浪试驾凯迪拉克全新SRX
新浪试驾凯迪拉克全新SRX

  从设计上我们可以看到,全新SRX车身采用“越野车+轿跑车”的设计方式,这点和成功的宝马X6如出一辙,或许这种设计以后将会成为SUV的发展趋势。同时在细节侧面采用多曲面钻石切割设计,营造钻石般立体光感,以及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条,让车身整体更加大气豪华。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