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CTS全系沪上大幅优惠 最高降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09:22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CTS全系沪上大幅优惠最高降6万元

CTS

  新浪汽车讯 凯迪拉克新款CTS搭载的3.6升SIDI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曾被评为“世界十佳发动机”,目前笔者从沪上某经销商处得知,目前CTS有大幅度优惠,据介绍,目前店内3.6车型现车较为充足,消费者有较大的选择余地。

凯迪拉克CTS最新价格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现车情况
2.8精英运动天窗版 37.80 35.5 ↘2.3 有现车
2.8豪华运动版 41.80 39.5 ↘2.3 有现车
3.6L精英高性能版 48.80 42.8 ↘6.0 有现车

  线条锐利和机械感强烈的车身,是 CTS 最大特征。这种崭新的“Art and Science”(艺术与科技) 设计理念,在 CADILLAC 车厂过去的 Evoq、Imaj、Vision 等概念车上已渐渐酝酿,到今天的 CTS 车上已臻成熟。在“Art and Science”的概念下,CTS 以垂直的头灯和尾灯组衬托精炼简洁的车身线条,给予人一种明快坚强的印象。它把2002年发表的“凯迪拉克Vizon”等概念车的将直线线条和纵长的前灯融入了凯迪拉克传统的格子型格栅中。通用汽车把凯迪拉克CTS房跑车形容为“21世纪的凯迪拉克经典车”,它将是第一款在面向市场销售的车型中采用最近流行的概念车外形设计的车型。

  豪华舒适的内装,是对 CADILLAC 品牌的正常期望,但与 DeVille 及 Seville 轿车的美式印象不同的是,CTS 的内装布置还是甚具欧陆品味。与外观相呼应的大型中控台不再以木质来呈现,取而代之的是高质感的黑色塑料,少量的核木则点缀在三幅方向盘、排档头及门饰板。中央控制台的形状为上下纵贯,类似电脑的主机,中间又嵌入了 CD 唱片入口及 DVD 导航系统 (附选设备)。垂直而排列整齐的按钮并不觉繁复,而有关的操控讯息则藉着正中的彩色屏幕来显示。CTS 的前座真皮座椅提供了八方位电动调校功能,具有腰椎承托及活动头靠,并连同方向盘,可作位置记忆。叁辐式方向盘上有四个可自设功用的按钮,让驾车人自行选设程式,控制车上的多项功能,如启闭循迹系统、接挂电话、调拨送风角度、预设双区域恒温空调等等,另外在方向盘上的右侧还有一个专门用来控制车上音响的圆形按键。

  该车采用了被称作引擎为排气量3.2公升的V6 DOHC 24V引擎,3.2公升的V6 DOHC 24V引擎的最大马力为220匹/ 6000 rpm,最大扭力为30.1kgm/3400rpm。并在通用汽车公司的所有产品中首次使用了5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器。另外还备有5速手动变速器。V6引擎因安装上的要求气缸侧角采用了56度角设计,与一般 V6 引擎的 60 度设计迥异。较为紧致的结构,除了节省引擎舱的空间,也提升了进排气效率,使 CTS 具有优良的加速性和环保表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adillac CTS-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