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金融面临着很好的市场和机遇 应该大力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4:20  新浪汽车
汽车金融面临着很好的市场和机遇应该大力发展 

左起:每日经济新闻汽车事业部主任高巍、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衍生产品推广部高级经理司徒源、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 田毅、资深汽车营销专家张志勇

   

    主持人:刚才大家一直在向司徒先生提问,有一些问题还是比较尖锐的。现在我们把发言回到整体上,对于这场金融危机来说,我们刚才一直在谈国内汽车金融的发展。那么我们把它放到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各位来一个总结发言,谈谈我们现在面临的机遇吧。

   

    田毅:因为今天是在新浪汽车做这个访谈节目,我认为国内的汽车金融应该大力发展。第二,国内汽车企业应该涌现更多的类似于一汽大众汽车金融引擎这样的组织,给广大的消费者带来更多购车的金融方便性。这从宏观来讲,有利于国家的拉动GDP增长,因为说到更具体一点,贷款购车的人群多了,我们的汽车产业发展会更快,它的产值会更大,这是金融贷款购车拉动经济增长具体的手法。更具体到汽车汽车金融公司,像一汽大众搞金融引擎活动,对于整个公司的良好的资金运转体系都是有帮助,而且更能够科学合理的提升公司对财务管理和现金的管理能力。所以我认为,国内汽车金融的发展永远不够,非常不够,差得非常远。所以我希望无论是汽车公司,还是广大的汽车产业从业人员,都应该要大力推广汽车金融产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