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低调的华丽 新浪试驾菲亚特Linea领雅(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08:31   新浪汽车 字号:
领雅

领雅

领雅

领雅

领雅

领雅

  领雅使用的T-Jet发动机,它是汽油发动机的一种最新最尖端的技术。和普通的汽油发动机相比,由于采取了涡轮增压技术,T-Jet发动机具备了更小的尺寸、更强的动力和扭矩以及低油耗和低排放。

  挡位清楚这是菲亚特汽车的一个传统,绝对适合驾驶的车子。领雅家用的定位,使得他没有采用像Bravo博悦的6挡手动变速器,而是采用普通的5挡变速器,平顺程度丝毫没有改变。操作起来得心应手。

  底盘调校在扎实有力的基础上偏向于舒适,有效的过滤了一些震动为提供更佳的乘坐舒适性,但这并没有给操控带来负面影响。最高时速可达到每小时200公里。高速行驶中,车身稳定(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纵臂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方向盘力度适中,没有日系车那么轻盈,这点我很喜欢,有力的感觉让人觉得踏实。噪音控制的相当到位,车舱内十分安静,无论享受音乐还是畅谈天地都营造了一个安详的空间。

  小排量的涡轮增压保证了动力性能的同时很好的控制了油耗,这为他家庭用车的选择增加了砝码,精英版比活力版增加了巡航控制、自动空调和轮胎速补工具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赵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