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低调的华丽 新浪试驾菲亚特Linea领雅(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08:31   新浪汽车 字号:
菲亚特领雅

菲亚特领雅

菲亚特领雅

菲亚特领雅

菲亚特领雅

菲亚特领雅

菲亚特领雅

菲亚特领雅

  以米色和黑色为主色调的简约、精致、个性化的双拼内饰配合圆弧形的车顶给车主最大的视觉及感官空间。浅色的高级织物座椅与整体内饰风格相搭配,温馨氛围浓重。前排座椅不够宽大,但是包裹性和支撑性很好,对于稍胖的身材来说有点狭小,后排空间充裕。驾驶员座椅电动腰部调节钮设置比较隐蔽,位于中央扶手箱下边的支架上,还是在无意中发现的。

  多功能三幅方向盘手感极佳,行车电脑整合在仪表盘中央,便于操作且一目了然,菜单和Bravo博悦的完全相同。控制按键与前后雾灯按键一起分布于方向盘左侧的控制面板上、触手可及。巡航控制键位置在方向盘左后侧,很靠下,得先观察好了解了使用技巧,在行车中才能得心应手。

  菲亚特Linea还在车内配置了Blue&MeTM 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及全方位的安全系统。Blue&MeTM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是菲亚特与微软基于Windows移动技术和蓝牙科技的基础上合作开发的一套尖端系统,它整合了手机免提系统、语音拨号、语音阅读短信功能及内存庞大的音乐播放器。

  宽大的后备箱是相当实用的,这点Linea领雅做的十分到位,在不折叠后排的情况下空间达到了500升,而在完全放倒后排座椅之后可达870升。

(编辑:赵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