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低调的华丽 新浪试驾菲亚特Linea领雅(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08:31   新浪汽车 字号:
菲亚特领雅

菲亚特领雅

菲亚特领雅

菲亚特领雅

菲亚特领雅

菲亚特领雅

  意大利的设计绝对是引领潮流的,这点我们毋庸置疑,Linea领雅同样拥有独特的外观造型,可能是出于他的市场定位的考虑吧,一款家用的豪华轿车,所以没有沿用菲亚特张扬、运动的设计风格,Linea领雅的设计风格可以用简约来形容。内敛的设计中蕴藏饱满的曲线,低调的表象中饱含时尚的运动元素。前低后高的楔形车身是典型的跑车造型,更好的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纵观全身的腰线更加强了其动感的特质。18寸的超大轮毂十分抢眼。尾部线条简单流畅,将简约的设计风格贯彻到底。

  Linea领雅由菲亚特设计中心负责开发,整车洋溢着浓烈的意大利风格和鲜明的菲亚特品牌特征,外型优雅、流畅、且极富动感。Linea的制胜法宝在于它达到了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的最佳结合。4560mmx1730mmx1490mm的车身尺寸高于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独特的设计风格定位了他的潜在用户是那些不随波逐流、希望能显示个人品味、展现个人魅力的追求个性生活品质的人群。

(编辑:赵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