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低调的华丽 新浪试驾菲亚特Linea领雅(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08:31   新浪汽车 字号:
领雅

领雅

发电机

T-Jet发动机

五速手挡变速器

五速手挡变速器

  之前我试过他的同族兄弟Bravo博悦,这款定位运动性能的车子与领雅匹配了相同的1.4升T-je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澎湃的动力、典型的钢炮作风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实际驾驶领雅的感受却与Bravo博悦大大的不同,与之相比领雅更像一个斯斯文文的谦谦君子,沉稳内敛的它,起步平稳,动力输出均匀,如此温柔的表现、无论您是驾驶还是乘坐都会心情愉悦,但你却不能忽视他同样拥有一颗疯狂的心脏。平时的他温文尔雅,如果此时你需要让他展示强劲的性能,最大扭矩206/2500(N.m/rpm) ,最大功率88KW的他将彻底撕掉华丽的外衣,狂野的一面彰显无遗。1挡和2挡相当平顺,深踩油门提速也不会太暴躁,这点和Bravo博悦不太一样,毕竟两款车的定位不同,进入三挡后,深踩油门的后果有点似曾相识,强烈的推背感在涡轮增压介入之后,表现明显,且速度提升迅猛。

(编辑:赵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