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深沉的霸气 新浪试驾一汽奔腾B50(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08:50   新浪汽车 字号:

奔腾B50

奔腾B50

奔腾B50

奔腾B50

  在水气弥漫的清晨,我们将车开到了小溪旁,远眺竹排和流水,近赏奔腾B50,首先进入眼帘的便是多边形大开口的进气格栅,带来饱满的进气量的同时呈现完美的视觉感受。与稳重的车身线条相得益彰,威严庄重的造型尽显成熟的味道。他的魅力不在于外表的艳丽 而是一种深沉的霸气,也许这样的魅力更能历久弥新吧。

  三角形前大灯随着车身曲线上挑,加装了透镜,此次试驾的车型为试装车型,与最终上市的量产车型有些差异,比如我们发现低配的车型,前雾灯带有镀铬亮圈,但高配车型却没有。

奔腾B50

奔腾B50

奔腾B50

奔腾B50

  轮眉外扩,动感有形。车厢后移,增加了空间的同时,调整了重心,加上前后悬距离均衡,使行车更加稳定,而且身形动感。侧身线条贯穿至尾部,这个线条现在被广泛应用,和8代雅阁的腰线异曲同工,饱满大气、力量感十足。车尾延续奔腾家族的厚重感,宽厚的尾部上边线条微收的造型设计,自然形成的扰流板,看上去更和谐,比后加上的尾翼要看上去舒服很多。

(编辑:赵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