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深沉的霸气 新浪试驾一汽奔腾B5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08:50   新浪汽车 字号:

  2009年5月16日,作为一汽奔腾旗下的第二款轿车奔腾B50在北京上市,此次共发布了五款车型,其全系标配1.6升引擎,售价分别为:手动豪华型98800元,手动尊贵型104800元,自动豪华型109800元,自动尊贵型115800元,自动3G型125800元。

  奔腾B50的推出可以说是蓄谋已久了,于08年北京车展完成了他的首演,09年3月3日在长春正式下线,这款定位A级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完全按照B级车标准打造。是以轿跑车底盘打造的A级车,与奔腾B70、新Mazda 6(睿翼)共线生产,并与奔腾B70采用相同的研发平台:共用底盘平台、相同的车身结构、相同的生产工艺,相同的检测标准,注定这是一款品质过硬的产品。B级车的标准也使他在各个方面领先了同级别的其他车型。

  在奔腾B50上市之前,我就受邀来到风景秀美的广西试驾这款车型,与奔腾B50一起在群山环绕、绿水流动中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受奔腾B50带给我们的欢乐,慢慢重拾我的记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赵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