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现代

Rohens-Coupe(劳恩斯-酷派)

新浪汽车海外试驾劳恩斯coupe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劳恩斯coupe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在北美地区,现代汽车为劳恩斯coupe所标定的竞争对手是3系coupe、G37 coupe这类车型中的代表之作,而其外观设计也尽可能的吸纳了目标客户群喜好与偏爱,所以在设计师笔下的劳恩斯coupe充满了我们所熟悉与钟爱的coupe精神,流畅的车顶曲线、动感十足的腰线以及紧凑的车尾都让人过目不忘。

图为劳恩斯coupe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在外观的处理上,劳恩斯coupe最明显的特征便是其紧凑、小巧的中网和侧面那独特的Z型腰线。这样的设计将会成为现代与劳恩斯品牌未来的重要设计元素。而这款后驱跑车,同样也拥有修长的车头比例,而梭型的设计将会优化劳恩斯coupe的车身重量分配比例。虽然收拢的车头会让人在视觉上认为劳恩斯coupe不够宽厚,而这仅仅是视觉上的错觉,2820mm的轴距配以1865mm的车身宽度,在比例上还是很符合现代跑车优化操控性能的平台需求。所以在劳恩斯coupe上,现代打造出了前后桥55:45的重量分配比例,也就是说当这款跑车配备紧凑有力的2.0升四缸增压引擎时,其前后的重量分配或许比配有3.8升V6引擎的高配车型更为合理。

图为劳恩斯coupe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图为劳恩斯coupe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劳恩斯coupe尾部的设计隐约可以见到现代酷派的一些影子,但倾斜角度更大的后风挡让后来者看上去更有活力,不过弧形的后风挡多少会影响到第二排乘员的头部空间,但作为跑车的车主,又有谁会将第二排乘客的舒适性,列为做出选择的重要动因呢?细品下来,你会发现劳恩斯coupe上并不缺乏吸引眼球的亮点,诸如LED尾灯、融合在保险杠里的梯形尾喉等,都是如今跑车应该具有亮点或是配置。设计师在为劳恩斯coupe勾勒出无边框的侧窗的同时,也用黑色隐藏了的B柱轮廓。而在B柱后的侧窗设计并不诱人,似乎略有些臃肿。

图为劳恩斯coupe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现代汽车对劳恩斯coupe的V6车型与4缸增压车型有着彼此不同的产品定位。前者在家族中偏重高端,而车身轻巧的4缸增压车型则是那些偏好运动与改装的热血一族们的首选。不过,即便如此劳恩斯coupe的高端车型上都拥有了不少打眼的运动配件,例如BREMBO的红色卡钳、例如19寸的巨大轮毂还有短小的尾翼,也都是跑车所必须的玩具。

(编辑:梅比乌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