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心得>正文

现代

Rohens-Coupe(劳恩斯-酷派)

 适合女性驾乘的车型推荐 现代劳恩斯酷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7: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NO.3

  推荐车型:

  现代劳恩斯(配置 图库 口碑)·酷派(配置 图库 口碑)

现代劳恩斯-酷派外观实拍图

  作为一款平民价格的跑车,劳恩斯·酷派以极具个性化的外形,强劲的动力性能,出色的操控感受到众多关注。劳恩斯·酷派具备了后轮驱动、大马力带涡轮增压的发动机,较便宜的售价和时尚动感

  的外形,以及低扁平比的宽胎以及支撑力够好的悬挂,无疑是崇尚独立与个性的女车主不错的选择。以时尚小巧外形著称的广本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其线条优美、做工细致、动力十足、驾驶舒适和车头造型时尚等优势颇受女性消费者青睐,也是先锋女性购车专场的主打车型之一。

  推荐车商:先锋汽车

  针对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先锋汽车推出“女性购车专场”活动,为广大女性准车主准备了进口现代劳恩斯·酷派、广汽本田飞度、福特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多款适合女性的车型,并有一系列优惠活动回馈。

  “除了车型比较多,针对女性消费者,我们还有一系列三八特惠活动,相信能让大家选到合适的爱车。”先锋汽车市场部负责人表示。从现在起至4月30日期间,福特车主推荐亲朋好友购买新嘉年华,推荐者与被推荐者均可获得长安福特赠送的一个价值365元I-Jerry幻想音箱。

(编辑:杨铮)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