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心得>正文

适合女性驾乘的车型推荐 奥迪S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7: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NO.4

  推荐车型:奥迪S8

奥迪S8
奥迪S8

  新元素奥迪近日迎来了一辆顶级的运动型豪华车——奥迪S8,目前全川仅此一辆。S8装备高性能的双涡轮增压V10发动机,具有5204毫升排量,7000转/分时达到最大输出动力450匹马力和最大扭矩540牛·米,在2300转/分时即可实现90%的动力输出,保证了该车卓越的道路性能。

  新奥迪S8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

  时仅需5.1秒,非常轻松就达到极速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S8同时采用了奥迪独有的quattroreg全时四轮驱动技术,使其反应灵敏,极具运动风格。

  推荐车商:新元素奥迪

  日前,新元素奥迪城市展厅车源紧张问题已相对缓解。新元素奥迪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店内A4L2.0TFSI运动型有少量现车,TT、A5、S8以及部分A6均有现车。新元素奥迪城市展厅配备全系动感时尚、性能卓越的奥迪全系车型,毗邻三圣乡金港赛道的优越地理位置,新元素奥迪还为尊贵的客户挑选了风景宜人、多重路段(弯道路线、加速路线)体验的试乘试驾路线,诚邀尊贵的您莅临奥迪城市展厅,在交通畅达、风景宜人的三圣花乡,尽享尊贵非凡的试驾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杨铮)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