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现代i-flow混合动力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8:01   京华时报 字号:
图为现代i flow概念车
图为现代i-flow概念车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韩国现代汽车将推出一款名为“i-flow”的概念车,该款车定位于劳恩斯(配置 图库 口碑)雅科仕(配置 图库 口碑)之间,将进一步拓展现代豪华车阵营。

  据介绍,i-flow由现代德国设计总部开发,外观延续了现代I系列车型的欧洲车特性。它采用了现代的“流体雕刻”设计理念,使用了高科技材料从而使车重降至最低,由于同时采用了太阳能电池板,i-flow的燃油经济性很值得期待。

  据悉,i-flow的动力系统由一台1.7升双涡轮柴油发动机和一个锂离子电池组组成,并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为3.1升,风阻系数仅为0.25。现代目前还没有透露这款车的量产计划。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