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沈阳进口雅科仕无优惠 享购置税减半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7:38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进口现代沈阳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总统级座驾雅科仕(配置 图库 口碑)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车详谈。详情见下表:

车型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赠送
新款雅科仕(EQUUS) 3.8 L豪华版 67.7万 67.7万 购置税减半
新款雅科仕(EQUUS) 3.8 L尊享版 77.7万 77.7万 购置税减半
新款雅科仕(EQUUS) 4.6L豪华版 81.0万 81.0万 购置税减半
新款雅科仕(EQUUS) 4.6L尊享版 91.0万 91.0万 购置税减半

现代EQUUS雅科仕外观

  雅科仕外观豪华大气,作为雅科仕车型诞生10年的首次换代,新款雅科仕在空间感的营造上一点都不马虎。其轴距达到3045mm,车身长宽高更是达到了5160mm、 1890mm、1495mm,仅从体量上看就颇显大气,与高端豪华车消费者的身份十分吻合。

  从前方看去,新款雅科仕的前脸造型相当稳重大气。空气动力学设计的瀑布状金属格栅,与锐利有神的倒凤眼前大灯相得益彰,使整个车头显得神韵独具。具备主动转向功能的氙气前灯,加上白光LED轮廓灯,既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感,又带来了体贴的夜间照明功能。

  雅科仕车内配置齐全,工艺的精细程度和质感都相当出色。方向盘上采用实木装饰,营造了一种古朴奢华的氛围。车厢前方的支柱看得出是经过了细致周到的设计,使驾驶者拥有更宽阔的视野。

  3.8升V6 Lambda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290马力,最大扭矩达358牛米,可以满足大多数驾车人的需求。配合先进的日本AISIN和德国ZF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是如虎添翼。

  现代雅科仕整车提供五年不限公里数的超长质保期,并提供20次免费保养。此款车型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新车行驶5000公里左右可进行首保;小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在4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为4万公里,大保养费用在10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